IMG_0870

這天夜裡因為白天忙了一整天,晚上餓到前胸貼後背,回到家又懶得出門,就想要來叫個外送,這間美式爆Q炸雞也沒吃過,就叫個FOODPANDA來試吃看看!

 

分享一下我是如何使用FOODPANDA取得更多回饋優惠的。

首先要使用SHOPBACK這個APP,

SHOPBACK

這個APP是一個消費返利的一個軟體,他有網頁版也有APP版,他除了跟FOODPANDA合作以外也有跟各大網購平台有合作。

他回饋的理論應該是基於我們消費者是經由他這個路徑找到我們想要購物的平台,因此我們消費之後他會分紅給SHOPBACK平台,SHOPBACK再把回饋的金額回饋部分給我們。

所以如果要消費之前記得先點開SHOPBACK看看裡面有沒有妳本來就要消費的平台。

SHOPBACK回饋

經由SHOPBACK進去FOODPANDA的頁面有顯示如果是原有會員的話消費金額回饋是1%,那如果是新會員可以高達8%啊!

由於我是原有會員就只有1%的優惠,不過不無小補,就點右下角"繼續前往APP"進入FOODPANDA的頁面了。

FOODPANDA 美食

現在FOODPANDA除了美食外送,還有提供你直接線上點餐然後自己去取餐,還有最新的生鮮雜貨,這個生鮮雜貨現在也有很多優惠活動,買起來也不會比較貴,如果有東西是本來就要買的不訪試試看使用FOODPANDA還有額外回饋喔。

 

而且我的FOODPANDA是綁定信用卡消費的,各位也可以看看自己手邊的信用卡有哪些是支持FOODPANDA消費回饋的,可以有更多消費回饋喔!

FOODPANDA免費店家

這個爆Q美式炸雞是在免費外送區的,上面還有額外優惠滿$299折$30,不過我就是嘴饞,所以點不到那麼多。

FOODPANDA 爆Q美式炸雞 點餐

進去商家頁面之後就有提供各種套餐,我這次點的是2號餐[雞塊+雞腿+飲料],飲料我選的是可樂。

FOODPANDA爆Q美式炸雞

頁面是長這個樣子的喔,提供各種選項以外,旁邊也會標價格,醬料我選了泰式醬,因為我發現我好像對那種酸酸辣辣的味覺都很上癮。

FOODPANDA購物車

購物車的頁面是這樣的,因應疫情現在有提供無接觸服務,我自己沒有使用過,不過應該是外送員將餐點放到指定地點,然後我們消費者再去那個地方拿,完全不用跟外送員做接觸,也適合生性害羞或是沒有梳妝打扮不想見人的朋友。

FOODPANDA等待訂單

下了訂單就等待食物上門拉!

我自己點餐的經驗,APP會隨時追蹤外送員還有食物完成的進度。

比較少數的外送員會使用FOODPANDA提供的聊天功能做聯繫,我遇到大部分到了就會直接打電話跟我說餐點到了。

取餐記得要有禮貌喔,外送員也很辛苦的!

爆Q美式炸雞 2號餐

我點的套餐到了。

炸雞ㄅㄠ

基本炸物最怕就是擺太久,我吃到的時候還是熱的,裡面肉質也算滑嫩,不會乾柴,搭配泰式醬,酸酸辣辣的是蠻特別的,這個方式很適合懶人在家又想吃東西的時候喔!

對了!如果還沒有加入SHOPBACK的朋友,可以使用我的優惠碼加入,這樣當你消費的時候,你跟我都會同時獲得$100的回饋喔!

這個是我的優惠碼喔!

https://app.shopback.com/twn?raf=OqyGEq&slug=referred-signup-bonus

♣◊▪▫⇔♣◊▪▫⇔ ♣◊▪▫⇔ ♣◊▪▫⇔ ♣◊▪▫⇔ ♣◊▪▫⇔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爆Q美式炸雞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60號

營業時間:下午16:00晚間02:00 周四公休

店家連絡電話:03-427-3333

在家可以自己用的

『通路食品』-物美價廉的【美廉社】×大成-雞本享受×Burge Meester啤酒×比依氣炸鍋

如果想看中原的美食

『桃園美食』-口袋名單的【紅羊阿不拉】×中壢美食×中壢大學商圈×當歸羊肉湯

 

追蹤觀薦食客的INSTAGRAM!

按讚觀薦食客的FB紛絲團!

更多 爆Q美式炸雞 - 中壢復興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