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護膚毛_230626_5

最近剛好家裡貓咪在換毛,瘋狂掉毛,就想說是不是有像人類的護髮產品一樣,可以照顧貓咪的皮膚和一整身的毛髮。

畢竟貓咪的毛不單單是他自己的,主要也都是我們貓奴在吸的,就決定上網爬文,找看看相關的保養產品,就找到這款【Furluv樂球 佳貓護膚毛】。

 

【商品外包裝】

LINE_ALBUM_護膚毛_230626_18

Furluv樂球 佳貓護膚毛】是給貓咪專用的保健食品,針對貓咪的皮膚、毛髮加強補給,可以讓貓咪皮膚比較健康、補水滋潤。

同時也可以照顧貓咪的毛髮,讓毛髮更加濃密、光澤柔亮,如此一來貓奴摸起來就更順手了。

LINE_ALBUM_護膚毛_230626_16

產品盒子側面有成分表以及食用方法,建議食用方法是一天1-2包,一盒有30包;下方還有營養標示,讓在意的貓奴可以看得更詳細。

LINE_ALBUM_護膚毛_230626_15

Furluv樂球這個品牌的產品都有投保「產品責任險」,代表產品是經過保險公司評估過,覺得可以為商品作擔保的,因為如果保險公司不敢給這個商品擔保,就代表品牌可能容易有問題。

【食用過程】

LINE_ALBUM_護膚毛_230626_14

打開包裝後,裡面是一條一條的小包裝。

編輯

 

包裝上面標示每天1-2包,視情況調整餵食量,各年齡層的貓咪都可以使用,直接吃或加進食物中拌食都可以。

我在研究佳貓護膚毛的包裝時,大姊一直在旁用這樣的眼神看我。

投影片7

一打開佳貓護膚毛的包裝,大姊馬上就被味道吸引過來。

投影片9

都開始舔舌頭了。

投影片12

我覺得我再不給他吃,我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他已經用無奈的眼神看我了。

LINE_ALBUM_護膚毛_230626_5

初期我先加進大姊習慣的飼料中混合食用,避免不習慣新食物。

大姊持續吃一段時間,真的有明顯感覺到他毛量更增加,摸起來也更滑順,推薦給各位貓奴使用。

如果希望家中貓咪可以更皮膚健康、毛髮柔順,或是希望自己有更好的吸貓體驗,不妨試試看這個【Furluv樂球 佳貓護膚毛】。

之前也有給貓咪吃過很多種保健食品,但有些貓咪就是不賞臉不願意吃,不過這款佳貓護膚毛是可以吸引貓咪的。

Furluv樂球官方網站👉 https://bit.ly/46p2MVT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