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由於本人是個極度牛肉愛好者,也很喜歡看看有什麼在家就可以直接加熱吃的即食食品,因為先前吃過幾次大成的食品,基本都是沒有雷的,所以這次在MOMO看到的大成享點子獨享牛肉湯,價格不貴而且主打2022年台北牛肉麵節嚴選的冠軍湯頭,CP值超級高,就買來嘗鮮看看了。

👇️

目錄

商品外觀

料理過程

試吃時間

商品資訊

 

點我回目錄

商品外觀

投影片2

每一包都是用真空包裝然後使用冷凍保鮮,所以送來的基本上都是冷凍的狀態。

投影片3

一份的份量是400公克。

番茄的牛肉湯主打的是大塊牛肉以及酸甜回甘。

投影片4

官方推薦加熱有這三種方式,隔水加熱、微波加熱以及蒸煮加熱,看個人習慣方式,我個人是喜歡隔水加熱。

投影片5

營養成分都標示得很清楚,方便有做飲食控制的人可以控制每天的熱量以及營養攝入。
點我回目錄

料理過程

投影片6

就是一般的隔水加熱,但我自己是不會讓包裝的部分接觸到鍋子乾的地方,怕直接加熱導致包裝燒焦產生不良物質。

投影片7

沒什麼訣竅,就是讓裡面的內容物變熱。

投影片8

因為過程就是加水開火,沒什麼事情的情況下我切了一碗蔥,因為我很喜歡牛肉湯跟蔥的搭配。

投影片9

包裝有開口可以直接用手撕開就可以倒出了。

投影片10

倒出來的過程中就可以聞到番茄跟牛肉融合溫和的味道。

投影片11

加上剛弄好的蔥。

投影片12

順便丟下一個水煮蛋。

可以依照客人喜好做客製,當然直接燙麵條丟下去也是可以的。

點我回目錄

試吃時間

投影片13

這牛肉是真的大塊,也很有口感,而且也吸附了番茄的味道,我始終認為番茄跟牛肉湯的搭配是絕配。

投影片14

甚至裏頭還找得到番茄原塊。

投影片15

也有部位是半筋半肉的,要口感有口感,要香氣有香氣。

而且大成享點子獨享牛肉湯番茄口味的牛肉湯,原始的湯頭調配就恰到好處,跟番茄的配合讓湯頭很溫順,一下子就喝完了。

投影片16

另外一個紅燒口味的因為料理過程基本都一樣就不分享。

但跟番茄是不同天吃的,今天時間比較趕就沒有時間切蔥就是完整原本的湯。

投影片17

加熱完倒出來發現有塊肉特別搶眼。

投影片18

這已經介於牛肉塊跟牛排之間了,這樣一碗這麼便宜,是真的划算。

大成享點子獨享牛肉湯的紅燒口味,喝起來比較偏向外省口味的牛肉麵,如果有時間,建議是弄點麵加進去,在家輕鬆做好牛肉麵。

非常建議大家都要在家裡的冰庫騰出空間,真的一試成主顧。

點我回目錄

商品資訊

大成獨享牛肉湯

延伸閱讀

『宅配美食』-香辣脆爽的【大成食品】×雞本享受 × 酥嫩雞腿排

『中壢美食』-在地名店【牛肉傳奇】× 番茄牛肉麵 × 紅燒牛肉麵 × 清燉牛肉麵 ×牛肉麵推薦

『中壢美食』-全新開幕的【一隻小牛】×招牌牛腩麵 × 乾拌麵

『中壢美食』-清新好吃的【那碗滷肉飯牛肉麵專賣】×那碗雙喜牛肉麵 ×自家煮紅茶×那碗念念

『中原美食』-服務細心的【老師傅牛肉麵】×中壢美食×紅燒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

『桃園美食』-中原必吃的【集英會牛肉麵館】×中原大學夜市美食×川味牛肉麵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