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can help

今年西元2020年真的是很動盪的一年,上半年都還沒有過完就各種大事件發生,今天2020/05/03是台灣值得慶祝的一天,已經連續6天0確診了。

因為本身是保險業務員的緣故,公司有推出一張防疫保單,這陣子也都在忙著服務客戶。

 

昨天一個客戶問我說:"阿你們業務一直都要跟人接觸不會很擔心感染嗎?"

我就說:"會阿...所以我們除了要戴好口罩以外,也要隨身攜帶一些防疫消毒的用品。"

客戶問我說:"阿你帶了啥?"

我就給他稍稍介紹我隨身攜帶的用品了。

 

首先一定要的是酒精,而且一定要是75%的,因為新聞報導有說75%的殺菌效果比較好。

 

那為什麼要買這個,因為他除了有殺菌效果,他還帶有植物的清香,他還說有一些護手的配方

過年後的那幾天因為狂噴酒精,整個手的油脂感覺都被帶走,皮膚越變越差,所以就選用這款。

酒精

酒精

再來就是帶有酒精的濕紙巾,因為我身為業務都會到處跑,有些東西勢必是要碰觸的,所以隨身攜帶酒精濕紙巾在需要碰出的地方做擦拭,才可以安心。

酒精抗菌濕巾

我當初在選購防疫物品的時候看到個"安心防疫包"覺得心動,不過身為一個保險業務,實在也沒有辦法帶著那個面罩"啪啪照"所以就只買了酒精還有酒精紙巾,這個就PASS了,不過前陣子有去診所看一些小症狀,我看到醫生全副武裝,除了口罩也帶了這個面罩的部分,所以還是提供給需要的大家了。

安心防疫包

 

這邊還是提供一下購買連結 。

https://igamepark.biz/2gJWu?muid=coupongps

 

在這次的病毒事件,我是認為無論如何都要為自身安危還有台灣盡一分心力,不管是確實落自主居家隔離,或是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以及口罩酒精等等

讓我們一起堅強地渡過這次的疫情,一起迎接美好的未來!

♣◊▪▫⇔♣◊▪▫⇔ ♣◊▪▫⇔ ♣◊▪▫⇔ ♣◊▪▫⇔ ♣◊▪▫⇔

如果你有養貓可以看這篇

『貓奴日誌』- 【飼料篇】× 新手貓奴必看 × 養貓不必花大錢 × 養貓要準備的東西

觀薦食客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