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6/7台灣宣布第三級警戒要延到6/28,聽到這個消息實在太鬱悶了,原先在第三級爆發之前計畫要去Oh!Yaki享用內用的餐點,但隨著疫情日趨嚴重的情況下,也只好逛逛他們的臉書粉絲團,計畫之後疫情趨緩之後要吃他們的什麼餐點。

結果看到這篇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455198541516422&id=701676553535295

圖片1

Oh!Yaki也推出了外帶餐盒啦!

於是今天迫不及待地打上面的電話訂餐去現場自取,因為自取現在有打八折優惠,算下來這個金額也還能接受,今天晚上一家老小就決定吃Oh!Yaki的餐盒了。

圖片2

Oh!Yaki店家位於延平路上,招牌主要是粉色系極簡風格,找一下應該很好找。

圖片3

店家門口也貼出了因應疫情推出精緻職人手作燒肉餐盒的通知。

圖片4

為了怕各位觀眾眼睛受損這邊準備了大圖,目前主要推出五種菜色。

圖片5

店家貼心推出免下車服務,舉凡外帶自取在外等候就可以,店員會將餐點親手送過來,算是還蠻方便的!

(店員位置剛好對到招牌的對話框,感覺他好像在喊店家SLOGAN。)

圖片6

除了餐盒本體還有味噌湯以及店家的溼紙巾。

 

 配菜 

圖片7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餐點的內容,第一個小菜是糖心蛋,一般糖心蛋料理起來要拿捏時間,太久了就全熟,太快了就太生,餐盒願意在裡面附上糖心蛋我覺得很有誠意,以往我便當吃到荷包蛋都已經覺得很驚訝了,因為相較於一般的滷蛋,荷包蛋料理起來比較麻煩,更何況是糖心蛋

圖片8

再來是泡菜的部分,泡菜就是韓式泡菜的口味,吃起來味道適中,不會搶過主菜的風采,也不會淡然無味,算是盡職的配菜。

圖片9

再來是花椰菜,色澤的部分很鮮綠吃起來也相當新鮮。

圖片10

接著是香菇,但說實在話香菇我不知道該如何評論,就是香菇。

圖片11

再來是味噌湯的部分,味噌湯裏頭該有的都有,豆腐海帶還有柴魚片,味噌味也相當濃厚,感覺像是吃豬排飯吃的到的那種味噌湯。

 主菜 

#醬燒牛肋條 $199

圖片12

醬燒牛肋條 是有附上蔥鹽,可以搭配牛肋條一起食用,牛肋條的口感紮實然後蔥鹽有點刺激的味道搭配再一起,配飯超過癮,主菜份量也很足夠,以這個菜色來說非常對得起這個價格。

#蒜片骰子牛 $199

圖片13

蒜片骰子牛也是讓我非常讚嘆,我感覺我不是外帶餐盒,我感覺我是外帶了一個鐵板燒師傅回家,以往去鐵板燒我最喜歡吃鐵板燒的牛排,因為一口牛肉一口蒜片的感覺超級爽,沒有想到這個感覺居然可以在外帶餐盒實現。

#蔥鹽霜降豬 $199

圖片14

蔥鹽霜降豬的肉質比牛肋條稍軟一點點,肉質感覺油脂比較豐富,香氣也比較充足,但上面搭配的蔥鹽又可以立即中和掉霜降豬的油膩感,搭配得也很棒。

#薑汁燒肉豬 $149

圖片15

薑汁燒肉豬吃起來非常下飯,而且最主要是他是用肉片去做料理,所以醬汁很好的吸收在肉裡面,整道主菜都非常入味,所以超級下飯。

#醬燒雞腿肉 $149

圖片16

醬燒雞腿肉的肉質非常軟嫩,用舌頭把肉撕開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到肉與肉之間的滑順感,調味的部分前面敘述得夠多,畢竟原本Oh!Yaki就是專門作燒肉的,所以調味的部分他們應該知道一些其他人不知道的秘訣。

 

整體而言Oh!Yaki這次推出的職人手作餐盒我認為非常有誠意,因為這波疫情導致餐飲業變成慘影業,但Oh!Yaki推出的職人手作餐盒也沒有把消費者當盤子,以這樣精緻的菜色還有用心的主菜,這個價格我覺得非常可以接受,大家也不訪試試看Oh!Yaki 推出的期間限定餐盒!

除了自取以外,Oh!Yaki也推出外送服務三公里以內免費外送,三公里以外滿千外送!

♣◊▪▫⇔♣◊▪▫⇔ ♣◊▪▫⇔ ♣◊▪▫⇔ ♣◊▪▫⇔ ♣◊▪▫⇔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中壢店

店家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77號

臉書粉絲團:Oh!Yaki 精緻炭火燒肉-中壢店

餐盒的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00

電話:03-427-0199

延伸閱讀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