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今天出門去超商領宅配的時候(大家防疫期間應該也跟我一樣上網到處買吧!),經過Oh!Yaki門口看到有推出新的菜單,上次有跟大家介紹過他們先前出的手作餐盒,還沒看過可以點這篇👇️

『中壢美食』-防疫外帶的【Oh!Yaki 職人手作餐盒】×醬燒牛肋條×蒜片骰子牛×蔥鹽霜降豬×薑汁燒肉豬×醬燒雞腿肉

圖片2

門口擺了一張桌子上面公告最新推出的餐點,我這邊幫大家準備好官方的電子檔給大家看個仔細。

S__259727362

這次我點了一個日式豬肉燒麵、一個壽喜牛燒烏龍、一個牛肉石鍋拌飯,一個辣炒年糕還有一個蒜味綜合菇

這邊提供傳送們給大家可以直接點想看的部分。

👇️

傳送門

日式豬肉燒麵

壽喜牛燒烏龍

牛肉石鍋拌飯

辣炒年糕

蒜味綜合菇

食用心得

店家資訊

 

點我回傳送門

日式豬肉燒麵

圖片18

打開日式豬肉燒麵的餐盒就聞到一股香氣,意會過來才發現是煎蛋上方的海苔的味道,感覺是挺驚喜的。

日式豬肉燒麵裡面除了主角日是燒麵以外,用的配菜是高麗菜以及豆芽菜,還有這個煎得很漂亮的煎蛋。

圖片19

麵的部份吃起來是比較有口感的,然後日式燒麵的部份把汁收得比較乾,所以吃得出來醬味是比較濃厚的,即使是外帶餐盒也絲毫不遜色用餐盤碗筷吃起來的美味,腦海中浮現了當時還能出國的時候在日本遊玩的場景了。

點我回傳送門

壽喜牛燒烏龍

圖片14

壽喜牛燒烏龍這道的話就是用壽喜燒的醬汁炒烏龍麵,裏頭有煎蛋,洋蔥牛肉以及豆芽菜和高麗菜。

圖片15

這個蛋真的是美到不可思議,除了美味還可口,上面海苔的香氣滿足了鼻腔的感受,而蛋的部分看的出來旁邊有點焦焦的,但是蛋白跟蛋黃都非常嫩。

圖片16

日式燒麵不一樣的是壽喜牛燒烏龍的醬汁是偏甜的,就是我們吃壽喜燒用的醬汁,然後比起日式燒麵要來的濕潤。

圖片17

烏龍麵本身就是比較粗的麵條搭配壽喜燒的醬汁,吃起來很順口,醬汁的香氣也恰到好處,份量也是夠大的,

點我回傳送門

牛肉石鍋拌飯

圖片10

牛肉石鍋拌飯內容一樣是有一顆蛋,然後主要是用韓式泡菜佐料。

圖片11

醬汁的部分均勻分布在每顆飯粒中,雖然說不能內用,但仍然吃得到道地的石鍋拌飯,某些部分還是吃得到石鍋拌飯周圍有點鍋巴的部分。

圖片12

圖片13

裏頭配菜主要就是海帶以及配菜,即使是用餐盒用餐,但是吃到口中的卻是道地的石鍋拌飯,應該是店家已經完成的拌飯的過程,所以我們這邊連拌飯的過程都可以省略了。

點我回傳送門

辣炒年糕

圖片6

辣炒年糕顏色看起來很漂亮,有紅有綠的,紅主要是來自於泡菜,綠是來自青蔥。

圖片9

辣炒年糕的部分帶有一點微微的辣,不是那種跟你拚性命的辣,是稍微用來提味的程度。

圖片7

除了年糕以外配料也相當多。

圖片8

甚至也很大方地給了肉片。

點我回傳送門

蒜味綜合菇

圖片3

蒜味綜合菇是沙拉的其中一個品項,打開蓋子之後迎來的是蒜的香氣還有些許黑胡椒的香氣。

圖片4

雖說是綜合菇,但我基本只認得出杏鮑菇,但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好吃就好。

圖片5

裡面有新鮮的生菜、番茄以及小黃瓜,吃起來非常清爽以外,以往吃生菜沙拉的時候都有種"阿雖然是很健康很清爽沒錯,但是好像有點無聊",但這蒜味綜合菇讓這道沙拉不會無聊,主要是有主角蒜味菇表現得非常得好,整道沙拉裡面全部都是素的部分,但吃起來非常過癮,香菇的口感搭配恰到好處的蒜味以及黑胡椒的調味,讓這道沙拉成為滿分的開胃菜!

點我回傳送門

食用心得

這次再度外帶Oh!Yaki的餐點主要是因為上次吃了好吃!這次才會想要再試試看新的餐點,這次新推出的品項主要是日式燒麵壽喜燒烏龍沙拉以及石鍋拌飯還有年糕這些餐點,我真的覺得Oh!Yaki是一間被燒肉耽誤的餐盒店,他們的餐盒甚至比我以前吃過很多專門再做便當的要來得用心以及美味,這樣精緻美味的餐點外帶還打八折,大家可以考慮集體團購他們家的餐盒,在疫情期間雖不能外出用餐,但在家中可以享受到如此美味也算是一種安慰了!

點我回傳送門

店家資訊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中壢店

店家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77號

臉書粉絲團:Oh!Yaki 精緻炭火燒肉-中壢店

餐盒的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00

電話:03-427-0199

延伸閱讀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