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這款綠野農莊的商品之前就有傳聞非常好吃,從來沒有吃過的我決定上網網購回來嘗試看看,在MOMO看到這個👇️ 

 

【綠野農莊】台灣鹹酥雞500g-任選混搭(小資組)

感覺是個不錯的組合,也可以先嘗試看看味道看喜不喜歡,於是我選了鹹酥雞*2+無骨厚厚雞排*4的組合

這篇文章我先開箱黃金無骨厚厚雞排,這邊提供傳送門給大家。

👇️

傳送門

包裝

料理過程

食用心得

商品資訊

 

 

點我回傳送門

包裝

圖片2

包裝上寫了黃金無骨厚厚雞排,名稱沒有太多創意,但是很精準的形容了這個商品,有種很憨厚老實的感覺。

圖片3

包裝背面是透明的包裝,可以看到雞排的完整樣貌,整個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在外面雞排店的大小差不多大。

點我回傳送門

料理過程

圖片4

包裝上面有寫了料理方式,主要有建議三種料理方式。

1.油炸。

2.氣炸。

3.烘烤。

一開始聽說這個品牌就聽說是氣炸鍋的好朋友,超級好吃的氣炸食品,所以不意外的我會選擇用氣炸的方式。(主要是要油炸的話很麻煩,烘烤又要把烤箱搬出來,氣炸最簡單!)

圖片5

氣炸的料理方式就是全程使用200度的溫度先設定12分鐘。

時間到的時候就打開看一下雞排還在不在。

圖片6

12分鐘到了之後,如果雞排還在的話,就把他翻面,然後設定200度的溫度然後氣炸6分鐘。

氣炸的過程中一直有聞到香氣,但他散發出來的氣味不像是傳統炸雞排的香氣,反而有點像是牛排店的雞排的味道,好像有點奶油的味道。

點我回傳送門

食用心得

圖片7

氣炸完之後看起來表皮好像有點硬,但是官方建議的氣炸時間就是這樣,所以還是先相信他。

圖片8

咬了一口之後發現他的名字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雞排真的超級厚,甚至比大多數外面現炸的雞排還要來得厚!

吃起來有一點微辣,原本我還在想是不是需要再另外灑粉,但他本身的味道已經有調味過,除非喜歡吃特別辣特別鹹的,不然我覺得原味就可以了。

但完全不吃辣的朋友要注意喔,對吃辣的朋友來說可能沒感覺,但他的確是有一點點微辣。

圖片9

吃起來也很多汁,這也出乎我意料之外,而且更重要的是完全沒有骨頭啊!!

以前評比冷凍食品都是用冷凍食品的標準,但綠野農莊黃金無骨厚厚雞排如果用冷凍食品的標準去評的話,應該是會突破天花板的!
但硬要說的話就是炸皮的部分比較乾硬一點,不過我認為這是冷凍食品無法克服的問題,畢竟冷凍食品再加熱的話,炸皮等於是加熱兩次,稍硬是難免。

綠野農莊黃金無骨厚厚雞排甚至比很多現炸的雞排來得好吃,建議愛吃雞排但沒有吃過他們家的一定要試看看,在MOMO賣場裡面他是越多一起買單價越便宜,建議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團購會比較省錢喔!

點我回傳送門

商品資訊

這邊提供商品的購買連結

商品名稱:【綠野農莊】台灣鹹酥雞500g-任選混搭(小資組)

購買連結:點我購買

蝦皮購買:點我購買

比依氣炸鍋點我購買

8848362_R

 

 

延伸閱讀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