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這次分享的是在傑昇通信中壢龍東店的購機過程,也順帶完整介紹傑昇通信提供的服務。

 

編輯 - 複製

在中壢忠貞市場附近新開了一間傑昇通信,真的是新鮮出爐的,因為我一早就迫不及待來申辦我的IPhone13,所以一早就到了。

投影片6

店內環境就是窗明几淨的,旁邊都有一些配件可以挑選購買。

投影片3

到了開門時間進去之後發現在傑昇通信繳電話費居然還有禮物可以拿,送衛生紙以外還可以抽手機,以前我都傻傻的超商繳費,光衛生紙就虧了好幾包了...

投影片4

之所以選擇來傑昇辦理NP是因為基本上5大電信在傑昇都可以辦理,直接請教店員讓他幫我推薦一個適合我的方案。

而且傑昇是連鎖大品牌的通訊行,比較不會有一些小通訊行資訊不對襯的情況出現。

投影片14

這次主要來傑昇辦理的原因是因為目前在傑昇還有499吃到飽的方案。

投影片9

而且剛好手邊有要淘汰的手機,又懶得自己賣,傑昇收購的價格我也覺得可以接受,方便省事又不會造成太多的電子垃圾。

投影片23

樣品機的背面也有規格卡寫得清清楚楚的,如果是還沒有想好要買哪支手機的朋友,現場看樣品機除了可以實際把玩手感以外,規格卡也可以直接反應值觀的做比較。

投影片30

購買之前店家也會提供購買確認書,逐筆逐條的確認細節,以免發生買賣雙方認知落差造成的誤會。

投影片18

店家可以使用各種電子支付,悠遊卡、LINE PAY、PI錢包等等...都可以做使用,如果有國民旅遊卡的朋友也可以使用特約的優惠喔!

投影片19

拿到五倍券又剛好想要買手機還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投影片13

而且由於手機的價格每天其實都在浮動,有高有低,傑昇通信每天的報價都會即時更新,可以買到更合理的價格。

投影片12

買完手機也可以馬上幫愛機做好保護,直接保護貼跟保護殼買好買滿,才不會發生一拿到手機就直接悲劇的情況。

投影片10

阿如果真的一拿到手機就悲劇,以我買的IPhone來說原廠保固都是1年,但是基本上都不保人為損害,但是在傑昇通信買手機以外還可以加買手機保險,畢竟現在手機動輒萬來塊,又是現在生活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花點小錢幫手機買個保險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投影片25

手機保險的部分店家也會提供完整的方案介紹,如果有不懂的店員也會很熱心的解說。

投影片22

購機完成之後,店家的名片背後也有這種貼心的服務,因為有時候年紀稍長的長輩可能不會去記自己的帳號密碼,那之後就可以直接寫在這個名片背後然後妥善保存,萬一真的忘記了,趕快找出來看一下!

投影片8

成為傑昇的客戶好處一大堆,繳費又有禮物可以拿,除了可以變成VIP每半年有購物金以外,生日還有優惠可以拿,消費集點以外還可以抽獎抽手機,如果之後搬家也不是一定要回原先的店面才能享受一樣的服務,一間消費全省服務!

點擊這邊加入會員馬上就送200元配件購物金喔!

投影片7

這張VIP光是免費手機健檢以及清潔就已經值回票價了,而且還有購物金以及其他優惠,有一種尊爵不凡的感覺。

投影片28

這次的抽獎活動抽的是這些,前面的獎項抽到都挺值錢,後面的獎項都很實用!

投影片29

大家猜猜看我這次消費拿到幾張抽獎券,真的很害怕又抽到一隻手機,我才剛買一隻又抽到一隻的話會很困擾的!

 

傑昇通信 中壢龍東店

地址:320 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328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3-437-1368

傑昇通信官網https://www.jyes.com.tw/

傑昇通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es75

https://ocard.co/w/Z4Bdjx?m=invite_page&s=xPrQpZ

延伸閱讀

『宅配美食』-老饕必吃的【綠野農莊 黃金無骨厚厚雞排】×小資組合×任選混搭×

『宅配美食』方便美味的【曾拌麵】× 胡蔴醬香 × 過海製麵所

『桃園美食』-和牛隨你吃的【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啤酒暢飲×多種海鮮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