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這天因為懶得自己煮晚餐,最近又是天天都在下雨,想說不然就用外送平台FOODPANDA叫個胖老爹在家爽吃一波,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享受便利的同時也用聰明的方式獲得現金回饋。

👇️

目錄

SHOPBACK

FOODPANDA

胖老爹

現金回饋

店家資訊

 

 

點我回目錄

SHOPBACK

投影片2

省錢的秘訣就是使用SHOPBACK這個APP,SHOPBACK是一個現金返利一個APP,簡單的說不論你是要叫外送還是在網上想要購物,或是使用一些訂房網的服務,都先開啟SHOPBACK然後透過這個APP的搜尋功能,先看看你原先要使用的服務有沒有跟SHOPBACK配合。

它的原理大概是SHOPBACK幫商家帶來客人,那商家就會給SHOPBACK介紹費(有成交的話),那SHOPBACK再將介紹費的一部分分給我們使用者,不會因為透過SHOPBACK的平台反而買的更貴。

投影片3

透過SHOPBACK點進FOODPANDA的APP之後會顯示遊戲規則以及回饋的百分比。

如果還沒有用過的朋友可以透過我的連結,這樣我跟你都可以獲得獎勵金喔!

我的SHOPBACK推薦連結https://app.shopback.com/4VMhzvyT4mb

點我回目錄

FOODPANDA

投影片4

接著就會自動幫我們開啟FOODPANDA的APP了。

投影片5

點完餐點之後就等著餐點上門了!

點我回目錄

胖老爹

投影片6

我點的是胖老爹的5號餐,因為五號餐的餐點份量適中,明星品項也都有。

投影片7

胖老爹最有名的就是現點現炸,所以基本上吃到的都是油嫩多汁的。

投影片8

也因為現點現炸如果是親自去等的話要花費比較多的時間等待,所以搭配外送平台點餐就很合適,點了之後做自己的事情,接著就等餐點上門了!

投影片9

當然外送的價格跟店內的價格不一樣,但是享受便利的同時,也要付出相對應的代價,但SHOPBACK可以讓你付出的代價再拿一些回來。

點我回目錄

現金回饋

投影片10

過一下子SHOPBACK就會顯示剛剛訂單的回饋金額了,依照換算,由於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這項服務了,我的回饋比例是0.5%,消費400元回饋2塊錢給我。

若你使用FOODPANDA的信用卡有額外回饋的話,兩者是不衝突的,等於信用卡回饋一次,SHOPBACK又再回饋一次,當你養成習慣久了就發現這邊怎麼會有一筆錢可以使用。

如果沒有信用卡的話也可以透過Money101這個網站找到適合自己的信用卡。

點我回目錄

店家資訊

胖老爹美式炸雞-平鎮環南店

店家地址: 324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30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電話: 03 495 05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中壢美食』-【Oh!Yaki 】被燒肉耽誤的精緻餐盒×日式豬肉燒麵×壽喜牛燒烏龍×蒜味綜合菇×牛肉石鍋拌飯×辣炒年糕

『中壢美食』-風味特殊的【炸雞大獅】× 極餓獅排 × 黃金脆薯 × 英式紅茶

『內壢美食』-口味多種的【大啃烤雞腿】×中壢美食×招牌烤雞腿×老闆很苔炸雞排×無骨鹽酥雞

『桃園美食』-懶人必看的【爆Q美式炸雞】×FOODPANDA×SHOPBACK×炸雞腿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