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傳奇1

好久沒有分享在地好吃的店家,這次分享的是這間在新明市場附近享譽盛名的牛肉傳奇,牛肉傳奇是一間在地非常有名的牛肉麵店,不少報章雜誌甚至電視節目都有來採訪報導過。

下面是方便大家取得需要資訊的快速連結。

👇️

目錄

店家位置

菜單

店內環境

食用心得

店家資訊

 

 

點我回目錄

店家位置

牛肉傳奇是在中壢市區附近新明市場附近,實際位置是在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73號,招牌非常明顯,就如同首頁圖一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點我回目錄

菜單

牛肉傳奇2

菜單主要有他們的招牌牛肉麵系列,如果同行友人不吃牛的話也不用擔心,可以吃他們豬肉系列的麵類。

點我回目錄

店內環境

牛肉傳奇3

牛肉傳奇7

店內雖稱不上是豪華裝潢,但是整潔明亮,而且因應疫情,該有的防疫隔板都沒有少。

牛肉傳奇4

筷子的部分也有使用消毒箱去處理。

牛肉傳奇5

牛肉傳奇6

還有配料區以及放冷飲的冰箱。

點我回目錄

食用心得

牛肉傳奇8

我點的是番茄牛肉麵,因為我一直覺得番茄跟牛肉有種異常的協調,很適合搭配一起食用。

牛肉傳奇9

肉的部分算是半筋半肉,還算入味。

​​牛肉傳奇12

我點的是拉麵麵條,口感是偏有嚼勁的,如果喜歡吃軟一點的記得先跟店家告知。

牛肉傳奇10

番茄牛肉麵的湯頭完全沒有辣,嚐完會到之後,我決定自己添加辣油。

牛肉傳奇11

果然我還是認為牛肉麵就該要有一點點辣,吃起來才帶勁,但現在在外面用餐辣度還是點到為止,不然太辣嗆到了,拼命咳嗽的話很容易獲得眾人的眼光

點我回目錄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牛肉傳奇

店家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73號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 11:00-14:30,16:30-21:00

電話:03-2811985

延伸閱讀

『中壢美食』-全新開幕的【一隻小牛】×招牌牛腩麵 × 乾拌麵

『中壢美食』-清新好吃的【那碗滷肉飯牛肉麵專賣】×那碗雙喜牛肉麵 ×自家煮紅茶×那碗念念

『中原美食』-服務細心的【老師傅牛肉麵】×中壢美食×紅燒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

『桃園美食』-中原必吃的【集英會牛肉麵館】×中原大學夜市美食×川味牛肉麵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