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1

這次想跟大家介紹我最吃過最喜歡的冷凍食品,是來自大成食品雞本享受系列的酥嫩雞腿排

之前會接觸到這款商品主要就是剛買到比依氣炸鍋的時候什麼都想來試一下,但說實話不是每一個商品都很合適,但這個大成食品雞本享受系列的酥嫩雞腿排正是那個最合適氣炸鍋的冷凍食品。
圖片10

料理方式非常簡單。我是從冷凍狀態直接取出然後放到比依氣炸鍋內,要吃幾塊就丟幾塊。

圖片12

圖片9

我首先是用160度的溫度然後持續時間是10分鐘,這樣的溫度一方面可以解凍外還可以加熱雞腿排。

圖片8

時間到了之後打開比依氣炸鍋,要把剛剛放置的雞腿排翻面,因為氣炸鍋的原理是由上方吹送熱氣要把食物"吹熟",所以翻面是很必要的,不然可能會造成單面過熟另一面ˋ不熟的狀況喔!

圖片7

圖片6

翻面之後我是用180度的溫度然後用8分鐘的時間加溫。

這個時間跟溫度是我測試很多次我最滿意的狀態,因為我自己試過如果是用到200度的溫度會造成表皮太過乾或是會變得非常的硬,簡單的說就是沒有那麼好吃。

我自己是最喜歡我自己這樣的溫度配置吃起來的口感。

圖片5

成品大概就是長這樣。
圖片4  

吃起來其實有點像是麥當勞的辣味炸雞,但說不出來哪裡像,如果有吃過麥當勞的也有吃過這個大成食品雞本享受系列的酥嫩雞腿排應該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

具體來說我有吃過非常多這個系列的商品,但這款我覺得是不得不推薦給大家的,即便他是冷凍食品,但是吃起來毫不遜色於現炸的,如果有喜歡麥當勞的炸雞的不妨試試看唷!

♣◊▪▫⇔♣◊▪▫⇔ ♣◊▪▫⇔ ♣◊▪▫⇔ ♣◊▪▫⇔ ♣◊▪▫⇔

這邊提供商品的購買連結

商品名稱:【大成】雞本享受︱酥嫩雞腿排

購買連結:點我購買

商品名稱:比依氣炸鍋

購買連接:點我購買

 

延伸閱讀

 

按讚觀薦食客的FB紛絲團以及追蹤IG獲得更多的美食資訊!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