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承上文『宅配美食』-老饕必吃的【綠野農莊 黃金無骨厚厚雞排】×小資組合×任選混搭×

MOMO看到的這個商品【綠野農莊】台灣鹹酥雞500g-任選混搭(小資組)

這次來開箱另一個鹹酥雞,畢竟當初會購買這個組合主要是衝著這個氣炸神物,大家都吹捧到天上去的綠野農莊鹹酥雞!

這邊提供給大家方便的傳送門給大家。

👇️

傳送門

包裝

料理過程

食用心得

商品資訊

 

 

點我回傳送門

包裝

圖片2

包裝相較於上一篇文的黃金無骨厚厚雞排繽紛許多,上面有強調是世大運使用的。

圖片4

而且重點是去皮無骨,雞皮雖然好吃但是是油脂的來源,無骨的部分超級加分,咬到骨頭的感覺有種說不上來的討厭感。

圖片5

這一包有500g感覺超級多,一般外面現炸的鹹酥雞一份應該也沒這麼多。

點我回傳送門

料理過程

圖片3

包裝建議的料理方式有三。

第一個是油炸

但油炸不考慮,因為倒了一堆油只炸這麼點東西感覺超級浪費。

第二個是鍋煎

但也是要用油,而且感覺麻煩。

第三個是烘烤

我烤箱已經在倉庫很久了,就先不打擾他。

 

我就是要用氣炸鍋啦!!

圖片5

上網找了別人推薦使用氣炸的溫度以及時間,看到有人說用180度一共用12分鐘就可以了。

於是我就用180度的溫度先設定8分鐘,8分鐘到了之後再翻面4分鐘。

圖片6

成品看起來還不錯,沒有過熟的問題。

圖片7

之所以喜歡用氣炸鍋是因為這個氣炸鍋有內外鍋分離的功能。食物好了之後可以直接把內鍋拿起來就可以直接裝盤了。

圖片8

過程中沒有另外添加額外的油以外,還可以把原本的油逼出來,看外鍋底部的油就知道了。

點我回傳送門

食用心得

圖片9

烹調完後的成品長這樣,香氣帶有點美式炸雞的味道。

表皮顏色非常漂亮,沒有看起來過乾的問題出現。

圖片10

吃起來裡面是有汁的!!

而且就如同看起來的一樣,外皮酥脆但不乾硬。

不須額外調味就已經有鹹味,還有微微的辣味,如果想吃更辣的話可以自己準備辣椒粉。

 

綠野農莊鹹酥雞跟一般現炸的鹹酥雞不一樣的地方是它的調味比較偏向美式炸雞,而不像傳統台式炸雞的風味,再來去皮去骨吃起來更輕鬆無負擔,想要吃的時候打開冷凍庫氣炸鍋開起來15分鐘立刻上桌,還不用麻煩外送員辛苦的送餐,可以減少跟人的接觸以外又可以享受美食,難怪綠野農莊鹹酥雞是鄉民口中的氣炸神物了!

點我回傳送門

商品資訊

這邊提供商品的購買連結

商品名稱:【綠野農莊】台灣鹹酥雞500g-任選混搭(小資組)

購買連結:點我購買

蝦皮買:點我購買

比依氣炸鍋點我購買

8848362_R

延伸閱讀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