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個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大家一定很好奇究竟是什麼益生菌,益生菌不是人吃的嗎?怎麼現在貓砂也有益生菌了?

原來這邊的益生菌指的是"環境益生菌",那也是這款豆腐砂的特點,因為環境益生菌的特色可以達到比較長效的除臭,而且對環境也是安全無害的。

👇️

目錄

外包裝

內容物

使用心得

購買途徑

 

點我回目錄

外包裝

 

投影片2

這次買的是官網的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免運體驗組】,一組裡面有兩包貓砂,一包的份量有2.7KG,對我家的貓砂盆來說就是一次一包剛好。

投影片3

外包裝也是超級可愛的,買完貓砂箱子還可以留下來收藏。

投影片4

目前這款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一共有三種味道,分別是一般的純淨原味,還有香氛的珍珠奶茶香還有陽光寶寶香

點我回目錄

內容物

投影片5

包裝有做方便打開的撕口,我家主子直接好奇到模糊。

投影片6

裡面有看的出來有兩種顏色的豆腐砂,打開來就真的是珍珠奶茶的味道,有點令人罪惡。

超凝小姐豆腐砂用的是1.5mm極細條砂,帶砂較少,吸水更強。

點我回目錄

使用心得

投影片7

一倒完直接就聞香而來,是沒有聞過珍珠奶茶味的貓砂嗎?(好像真的沒有)
倒的過程中有聞到珍珠奶茶的味道但是沒有粉塵滿天飛,不會像礦砂一樣家中會沙漠化。

投影片8

直接採取一個高難度隨時要翻車的姿勢無情開尿。

投影片9

上下圖可以感受到他的肌肉用力曲線。

編輯

你看,出來了。

投影片11

即使這麼近距離的拍攝衝擊下,沒有聞到尿騷味,只感覺到珍珠奶茶的味道。

 

投影片12

傳說中縱火犯都會回到案發現場看一下自己的作品,我們在這張圖可以證實這件事情。

投影片13

然後採取一個高難度的撥砂姿勢,這款豆腐砂是全食品級,也不擔心主子再撥砂的時候誤食。

投影片14

等她忙完我直接開鏟,就像官網標榜的1.5秒快速凝結,鏟下去就是整塊黏好好,不碎不黏抗潮濕
只需要三秒就可以溶於水中,所以可以直接沖馬桶喔!

投影片15

現在每購買100包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超凝小姐就會響應公益捐出一包給浪浪喔!

快來購買這款好用環保又可以做公益的豆腐砂!

照顧家中主子的同時也可以一起守護浪浪。

點我回目錄

購買途徑

超凝小姐官方網站

超凝小姐FB
超凝小姐IG

超凝小姐官方LINE

延伸閱讀

『貓奴日誌』-新手貓奴必看的【飼料篇】×養貓不必花大錢×貓奴經驗分享

『貓奴日誌』-新手貓奴必看的【清潔篇】×養貓不必花大錢×貓奴經驗分享

『貓奴日誌』-新手貓奴必看的【貓砂篇】×養貓不必花大錢×貓奴經驗分享

『貓奴日誌』-獎勵貓咪用的【貓侍料】×雞肉塊×牛肉丁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