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我的AirPods Pro長期屬於一個全裸的狀態,因為覺得喜歡輕薄的感覺所以一直都不考慮使用保護套,直到前陣子掏東西不小心差點把我的耳機連帶充電盒噴飛,幸好我反應夠快及時接住,但經過那次教訓我決定該讓它穿衣服了,先前有使用過TOUGHER的無線充電盤,後來使用一陣子也沒什麼問題,就優先考慮再去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

目錄

外包裝

內容物

整體觸感

使用感想

購買途徑

 

點我回目錄

外包裝

投影片2

外包裝一如往常的環保簡潔,我選購的白色,它提供了三個顏色可以選購。

投影片3

目前優惠價格是299元,原價是390元。

點我回目錄

內容物

投影片4

之所以選購這個是因為我不喜歡太厚重的保護殼,他這個是軟矽膠然後做的很輕薄,出門在外東西一大堆,能降多少重量是多少重量。

投影片5

他上下蓋之前是有做連接的,經過這段時間我的研究,有一些保護殼她上下是分開的,用久有可能上面的保護套會無故失蹤。

點我回目錄

整體觸感

投影片9

摸起來的手感很舒適,而且它的材質會增加一些摩擦力,就可以減少手滑耳機飛出去的窘境。

投影片8

底部有做一個防塵蓋也是大加分,因為我幾乎都是使用先前介紹的TOUGHER無線充電盤充電,我幾乎不需要用到充電孔,多了這個防塵蓋,我可以避免入塵造成機器損傷的風險。

點我回目錄

使用感想

投影片12

即使裝著保護殼也不影響無線充電使用,我最害怕的就是我要充電還需要再幫它脫衣服。

投影片10

附贈掛勾也是很方便,可以因應各種使用情境。

 

Tougher 的 AirPods Pro保護殼替我解決了幾個問題,

第一個我不需要擔心我的耳機在外面被灰塵欺負或是放在桌上不小心摩擦到產生刮痕。

第二它增加了抓握的摩擦力,我可以更牢牢地抓住我的耳機。

第三個它將我沒有使用的充電孔也做了防護,不在需要擔心灰塵跑進去了。

第四個它的掛鉤可以讓我回家固定把耳機掛在固定的位置,不用每次出門還要開始找耳機。

需要的朋友可以到下面提供的途徑去看看喔!

點我回目錄

購買途徑

TOUGHER的AirPods Pro保護殼在各大電商平台販售,全台傑昇通信的門市也可以購買。

產品名稱

TOUGHER AirPods Pro保護殼

產品名稱 TOUGHER超薄無線充電盤-10W

傑昇通信門市據點:https://www.jyes.com.tw/store.php

TOUGHER官網:https://www.tougher.com.tw/

蝦皮商場購買

延伸閱讀

『好物分享』-【TOUGHER】超薄無線充電盤 × 時尚輕薄 × 支援蘋果7.5W安卓10W充電

『全新開幕』-中壢通訊行推薦【傑昇通信-】續約優惠×五倍券優惠×手機舊換新×499吃到飽

『好物分享』-【未來實驗室】FREEZONE新一代X零負重包 × Future Lab × 獨特減壓設計 × 附帶充電孔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