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

這次突然想寫這篇文章是因有一次無聊在逛蝦皮發現有一些酷炫的東西,像這個挖耳神器前陣子也有在臉書上面被打廣告過,看起來都很酷,但不知道實際用起來如何,那我就買回來寫個開,如果我的使用心得符合你對產品的期待那你可以安心下單了,那若是我提前幫妳踩到雷你也可以斟酌你自己的情況決定要不要購入喔!
 

👇️

目錄

外包裝

內容物

使用心得

購買途徑

 

點我回目錄

外包裝

投影片2

外包裝很簡潔的就是紙盒然後寫著EAR CLEANNER(耳朵清潔者?)

點我回目錄

內容物

投影片4

內容物有一個說明書還有機器本體以及充電線還有一個額外的補充插件。

投影片3

投影片5

這邊提供說明書給有需要的人看喔,但基本我也會介紹該如何使用的。

投影片7

原先我在購物網頁的時候它有很多種選項,我最後買了有各種插件的,主要就是各種矽膠挖耳朵的頭,還有一個應該是用來擠壓粉刺用的。

投影片8

機器本體大概就是一隻手這麼大,算是輕巧也沒有太多多於設計。

點我回目錄

使用心得

投影片9

整隻只有一個這個按鈕,長按的話就會開啟開關。

投影片10

打開之後他前面會發光,以便照明耳朵裡面才可以看得清楚。

投影片11

值得一提的是它是有一個APP可以搭配使用,一開始我嘗試連結的時候一直沒有辦法,因為直覺來說手機跟額外設備配對應該都是透過藍芽才對,但結果它是要用WIFI連接,這點有點不可思議。

投影片13

在手機看其實看得還蠻清楚的,大概可以看到耳道內的情況。

投影片12

因為是手持挖耳棒然後伸進自己的耳內,所以其實方向很難掌握,即使看到了,也要思考一下才可以知道方向,才可以有效地清潔耳內。

投影片14

找了半天終於是找到一塊比較大的,清潔起來也比較有成就感。

 

大致上使用起來這款酷東西-挖耳神器的評價我是認為新奇度大於實用度,但有可能是因為我是自己挖自己耳朵的關係,其實我很難掌握方向,若是幫家裡小朋友挖耳朵搞不好會很好用。

另外因為他的頭是矽膠的,挖起來偏軟,不太可以俐落的直接看到就挖出來,但若是也想體驗看看新奇的玩具也可以買來玩玩看。

點我回目錄

購買途徑

蝦皮購物商品連結

延伸閱讀

『好物分享』-【TOUGHER】AirPods Pro 保護套 × 孔位精準 × 手感舒適 × 三色可選

『好物分享』-【TOUGHER】超薄無線充電盤 × 時尚輕薄 × 支援蘋果7.5W安卓10W充電

『宅配美食』-【KKLIFE】黑胡椒胡鹽舒肥雞胸肉

『貓奴日誌』-好用豆腐砂推薦【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珍珠奶茶味

『宅配美食』-好評推薦的【綠野農莊 鹹酥雞 】×小資組合×任選混搭×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