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因為貓咪常常不喜歡喝水,專程為他準備的水杯,他也不愛喝,準備了會自動流水的喝水機器,貓咪也是不屑一顧,所以只能多買罐罐給他補充水分,也多補充一點平時飼料得不到的營養。

這次發現的好物是GHR的貓用無穀主食罐,之所以選擇這間是因為官網標榜健康主義,且符合美國Association of American Feed Control (AAFCO)制定標準,貓咪也是家人,所以吃的東西也要特別注意。

👇️

目錄

GHR貓用無穀主食罐

雞肉蔓越莓配方

牛羊加雞配方

鹿肉雞肉配方

刷尾負鼠肉雞肉配方

食用過程

商品資訊

 

點我回目錄

GHR貓用無穀主食罐

 

投影片2

這系列的主食罐有四種口味,分別有不同的營養素以及不同的肉,買回來也可以觀察一下貓咪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一種口味。

點我回目錄

雞肉蔓越莓配方

投影片3

首先紅色的這款是比較常見的雞肉搭配蔓越莓的組合,主要雞肉提供蛋白質可以讓貓咪的肌肉維持減緩退化,雞肉的脂肪比較低相對比較不油膩以外,還富含維生素A、C、E,還添加蔓越莓,葡萄糖胺與軟骨素。

點我回目錄

牛羊加雞配方

投影片4

再來這個有點橙色的這款是有牛肉、羊肉以及雞肉提供蛋白質,一樣富含維生素A、C、E,也添加了蔓越莓,葡萄糖胺與軟骨素。

點我回目錄

鹿肉雞肉配方

投影片5

再來這個粉色的是鹿肉以及雞肉,添加的是葡萄糖胺與軟骨素,一樣有足夠的維生素A、C、E。

點我回目錄

刷尾負鼠肉雞肉配方

投影片6

這款就很特別了,甚至我需要GOOGLE才能知道什麼叫做刷尾負鼠,刷尾負鼠肉的特性就是低脂肪高蛋白,名稱聽起來挺驚悚的但貓咪蠻愛吃。

點我回目錄

食用過程

投影片7

一般來說罐頭打開不要直接讓貓咪就著罐頭吃,因為罐頭邊緣那個鐵其實很鋒利,貓咪舌頭上是有倒鉤的,若貓咪直接舔到很容易受傷,所以一定要倒出來。

投影片8

我嘗試了兩種方式讓貓咪吃,第一種就是整塊不打散,讓貓咪吃吃看。

投影片9

但貓咪似乎更喜歡裏頭的湯汁,而且整塊的似乎他不太好下口。

投影片10

於是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這次將整個罐頭繳散,也均勻地將湯汁吸附其中,這樣一來貓咪可以有飽足感的同時也補充到了充足的水分。

投影片11

沒有三兩下貓咪就被香味吸引來了。

投影片12

也吃得挺開心的,所以這款主食罐可以推薦給家裡貓咪不愛喝水的奴才們喔!

點我回目錄

商品資訊

GHR貓用無穀主食罐

官網連結:點我

蝦皮購買:點我

延伸閱讀

『好物分享』-【TOUGHER】AirPods Pro 保護套 × 孔位精準 × 手感舒適 × 三色可選

『好物分享』-【TOUGHER】超薄無線充電盤 × 時尚輕薄 × 支援蘋果7.5W安卓10W充電

『宅配美食』-【KKLIFE】黑胡椒胡鹽舒肥雞胸肉

『宅配美食』-好評推薦的【綠野農莊 鹹酥雞 】×小資組合×任選混搭×

『宅配美食』-【KKLIFE】黑胡椒胡鹽舒肥雞胸肉

『貓奴日記』-【PURRELAND倍淨豆腐貓砂】結團性強×100%天然×溶解性佳×除臭×無漂白×99%無粉塵×可分解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