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這次介紹的是KKLIFE的冷凍食品,由於過年大魚大肉的,過完年要開始還債,所以就試試看KKLIFE推出的這款黑胡椒胡鹽舒肥雞胸肉。

👇️

目錄

商品介紹

料理過程

食用心得

商品資訊

 

 

點我回目錄

商品介紹

投影片2

眾所皆知雞胸肉是營養價值極高的部位,富含蛋白質的同時油脂含量也相對比較低,所以是健身減肥、增肌減脂的好夥伴。

投影片3

但與此同時油脂含量較低的另一面就是會略顯乾柴,這是這個肉品的特性,而舒肥這種料理方式可以讓雞胸肉的口感較為軟嫩,可以說是很適合雞胸肉的料理方式。

投影片4

一個包裝內裝有三片已經舒肥處理過的雞胸肉,由於是冷凍包裝,平時要放在冷凍保藏,要吃之前要先記得冷藏解凍之後再開始料理。

點我回目錄

料理過程

投影片5

官方建議的料理方式很簡單,就是將水燒熱,不用燒到滾,官方建議是50度~60度。

投影片6

接著就連帶包裝泡在熱水裡10~20分鐘就可以了,由於本身就已經舒肥過了,所以本來就是可以食用的,這個過程只是加熱而已。

投影片7

接著將包裝拆開之後簡單處理就可以上桌了。

點我回目錄

食用心得

投影片8

KKLIFE的黑胡椒湖鹽舒肥雞胸肉由於是用舒肥的料理方式處理過,略為降低了雞胸肉本身乾柴的特性,黑胡椒的調味也算是稍微讓雞胸肉比較不會那麼無聊,價格來說也算是經濟實惠,推薦給要健身減重的夥伴試試看喔!

點我回目錄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黑胡椒湖鹽舒肥雞胸肉 (100g/包;3包/袋)

點我進入蝦皮商場看商品詳情

點我進入MOMO購物網看商品詳情

 

 

 

延伸閱讀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