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前陣子因為疫情買了蠻多泡麵,大部分都買沒有吃過的泡麵,這款維力推出的大乾麵-花椒麻醬風味的味道實在是太好了,於是我決定認真來給大家介紹這個商品。

這邊提供傳送們給大家可以直接點想看的部分。

👇️

傳送門

包裝

料理過程

食用心得

商品資訊

 

 

點我回傳送門

包裝

圖片2

他的包裝是黑黃相間的色調,然後寫了大大的"大乾麵",內容物有一塊麵然後一個醬包以及一個湯包。

同樣是維力出品的另一款商品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維力炸醬麵,那個算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泡麵可以有多重享受,有乾麵也有湯,而且維力炸醬麵附的湯還特別好喝!

點我回傳送門

料理過程

圖片3

由於我們是要吃乾麵然後直接用煮麵的水變成我們等等要喝的湯,所以原則上我的水量會控制在他淹過泡麵然後多一點點的地方。

不然如果水太多的話一來煮開要花比較多時間,二來水量太多加了湯包的粉下去味道會很淡。

圖片4

水煮滾了之後就把泡麵丟進去稍作攪拌。

圖片5

然後利用這個空檔抓一支蔥來切,切蔥的時候記得要用貓手,手指都要收好不然容易發生意外。

圖片6

由於我只要煮一碗所以我的蔥量控制得差不多就這樣子。

圖片7

蔥切好的時候差不多麵也好了,趕緊把麵打撈上來進行下一步。

圖片8

趁這個煮麵水還熱的時候趕快打一顆生蛋下去。

圖片9

盡量讓水是處於流動的狀態,蛋才不會直接黏到鍋底。

圖片10

觀察蛋黃的部分差不多有一點點熟就可以打撈起來了,不要煮到過熟這樣整個蛋黃都會太乾,然後變得粉粉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半熟蛋。

圖片11

然後就可以把醬包跟麵一起做攪拌。

圖片12

接著用剛剛煮蛋剩下的水加入湯包的粉,這樣就完成了。

圖片13

然後這個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宅配美食』-老饕必吃的【綠野農莊 黃金無骨厚厚雞排】×小資組合×任選混搭×

我在我開始裝水之前就已經先把他丟到氣炸鍋去處理了,前面的流程做完差不多也完成了。

就取出然後切適當大小,就可以擺盤了。

圖片14

乾麵上面擺一顆水波蛋,然後擺上剛切好的黃金無骨厚厚雞排,再撒上蔥花。

這個簡單在家就可以自己處理的料理就完成了。

點我回傳送門

食用心得

圖片15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的黃金無骨厚厚雞排,就是厚而且又好吃,搭配乾麵吃多了一個肉的口感,也不會說一碗乾麵份量太少的問題。

圖片16

剛剛煮的水波蛋還可以戳破蛋黃直接跟麵一起拌著吃。

圖片18

主角就是這個花椒麻醬風味大乾麵,之所以超級推薦是他的花椒麻醬的調味非常香,吃進嘴裡就是滿滿的花椒味,而花椒有別於辣椒不會有太刺激侵入的味覺,而又可以滿足喜歡吃辣的口感。

圖片17

湯的部分由於我中間是拿來煮蛋,把蛋撈掉以後其實還有些許蛋花留在湯裡,他的湯包是海帶湯的味道,這樣喝起來就變成蛋花海帶湯,比原本單調的味道好更多了!

圖片19

連我家貓咪都好奇跑過來看我在吃什麼,但是貓咪不能吃這個喔!

點我回傳送門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維力 大乾麵

購買連結:點我購買

photooriginal-2085523-UGKAc

延伸閱讀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