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最近進入炎熱的季節,最能消暑的除了冷氣房以外就是啤酒了,今天想說買個啤酒喝一下消暑,原本想要拿平常喝習慣的啤酒,但意外看到這個台灣麒麟KIRIN淡麗GREEN LABEL吸引了眼球,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商品!

這邊提供給大家方便的傳送門給大家。

👇️

傳送門

包裝

飲用心得

商品資訊

 

 

點我回傳送門

包裝

圖片5

我看到的是一手6罐包裝的紙盒包裝,他包裝上的圖片讓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啤酒,沒有仔細看還以為是茶,包裝上大部分都是綠色的,啤酒的顏色也跟茶很像,讓人直覺的覺得很清爽。

包裝也強調減醣70%,他的醣不是甜甜的那種糖,為此我上網查了一下資訊,簡單的說"醣"就是碳水化合物,而我們求學期間應該都有學過,人類取得熱量的來源大多是來自於碳水化合物,但現階段的人們已經不在需要為了生存而攝取熱量,現在更像是食物過剩,大多數人面對的都是過度攝取熱量的狀態,所以可以同時享受好喝的啤酒順帶降低身體的負擔感覺是個兩全其美的局面。

點我回傳送門

飲用心得

圖片3

啤酒(應該說大多數飲品)都會因為容器而影響口感,原理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心理作用,如果直接用鋁罐就口喝他會是一種味道,那倒在杯子裡又是另一種味道,我喜歡倒在杯子裡的味道。

圖片4

為了保持常冰的狀態,肯定是一定要加冰塊的,但如果擺太久,冰塊融的太多也會影響味道,整體會變得比較淡,但每個人喜歡的狀態不一樣,甚至我有聽過有人喜歡喝溫的(但我不行)。

圖片2

淡麗GREEN LABEL這款啤酒喝起來的確是有種清爽的感覺,順口程度應該是我喝過的啤酒裡面數一數二順口的,然後酒精濃度是4.5%,算是正常的啤酒濃度,順口不卡以外也可以有效起到啤酒應該做的事,重點是減醣70%可以大大的降低罪惡感。

小時候第一次喝啤酒覺得好難喝,為什麼大人喜歡喝這種東西,但成長過程嚐盡各種酸甜苦辣,讓兒時記憶的苦不再那麼苦,甚至喝起來有些甘甜。

金城武在傷城這部電影中說了一句話-"酒的好喝,正是因為它難喝。"

即使我早已忘記這部電影在演什麼,以及說出這句話的時空背景,但這句話一直牢牢記在我心中,也許只有嚐過更苦滋味才會覺得酒的甘甜。(也可能是味覺退化啦!)

點我回傳送門

商品資訊

這邊提供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台灣麒麟KIRIN 淡麗GREEN LABEL

台灣麒麟KIRIN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