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今天想介紹的這個啤酒是台灣啤酒推出的BREW LAB金色年華

圖片2

原本想要在去買一次上次推薦的淡麗Green Label,因為有網友跟我說現在有另外贈送保鮮盒。

"既然都是要買的,不如買有贈品的!",我天真的這樣想著,殊不知我到家裡附近的全聯一看,淡麗都被掃光了,一瓶都不剩,於是我看到了這個台灣啤酒推出的BREW LAB金色年華

那就開始介紹這個啤酒吧!

這邊提供給傳送門。

👇️

傳送門

包裝

飲用心得

商品資訊

 

 

點我回傳送門

包裝

圖片3

金色年華的包裝是藍金相間的配色,如果不仔細看不會注意到他是台灣啤酒推出的商品,他是一樣一手六罐的包裝,每一罐的容量是330ml,酒精濃度是5%。

點我回傳送門

飲用心得

圖片4

上次有網友建議我使用透明的杯子比較可以看出啤酒的感覺,所以我特地去買了一個透明的杯子來開箱。

在倒的過程我刻意想要讓他產生多一點氣泡,因為啤酒帶氣泡喝跟不帶氣泡喝的感受度不太一樣。

 

倒完之後我先喝沒加冰塊的,這個限定釀造金色年華給我的第一個感受是,他的氣泡感超強烈,麥芽味也很強烈,但是順口程度大概跟金牌差不多。

圖片5

喝完原味之後就可以加冰塊喝了,我平常大多數時間都會選擇台灣啤酒金牌系列,因為金牌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很順口,台灣啤酒的傳統口味也不錯,不過苦味稍微重了點,如果比較怕苦的就不適合。

但這款金色年華完全可以當作金牌啤酒的替代品,喝膩一款可以換另一款,因為順口程度是一樣的,但是風味有些許不同。

這款金色年華帶出來更多的是氣泡的刺激還有想要一飲而盡的衝動。

圖片6

配電視看也很棒喔!

點我回傳送門

商品資訊

這邊提供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台灣啤酒 BREW LAB金色年華

台灣啤酒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