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原先使用的背包用來背文件還有筆電還有一些隨身用品文具等等,常常背到腰酸背痛,實在受不了的情況下,上網看看有沒有不錯的背包,看到了這款未來實驗室出的FREEZON新一代X零負重包,看網頁上面說明的感覺似乎不錯,於是就買來試試看,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使用的心得。

👇️

目錄

開箱

獨特減壓設計

空間介紹

防潑水設計

充電孔設計

購買途徑

 

點我回目錄

開箱

投影片2

收到商品之後她外包裝是長這樣,最外面是用塑膠袋包裝。

投影片3

裏頭有附商品的防塵袋,如果沒有使用的時候可以方便收納。

點我回目錄

獨特減壓設計

投影片4

這個減壓的部分是主要吸引我購買的原因,這個是第二代的,我跟第一代的做比較差異應該是他在背包接觸背的地方做了更動,改成H型的減壓設計,背包下方還有多做一個突出的減壓墊,比較可以讓整個背部一起發力背起整個背包,達到受力平均的狀態下,整體會感受背起來很輕鬆。我實際使用的感受是這樣,但原理不知道對不對就是了。

點我回目錄

空間介紹

 

投影片5

背包外側左右各有一個可以放雨傘以及水壺的袋子,拉鍊拉開的話可以放更大的空間,裡面的布料是有彈性的,如果沒有放東西建議拉鍊拉起來可以縮小整體的空間。

投影片6

背包外面有個空間,建議可以放一些隨身文具等等,因為若是背在後面不適合在那邊放一些值錢的東西,背竟背後沒有長眼睛,如果遇到一些宵小就得不償失了。

投影片10

在背包裡面有個拉鍊的內袋,這個空間可以放一下隨身小物,例如鑰匙、護唇膏、酒精噴罐等等比較小可能會到處跑的東西,放在拉鍊袋裡面比較好管理。

投影片9

在同一側的地方有兩個格子,可以用來放行動電源以及錢包等等...

投影片8

另一側的地方可以用來放筆電,就像市場上大多數筆電包一樣,有設計一個帶子可以保護筆電部要讓他掉出來。

前面的夾層可以用來放平板等等...

 

點我回目錄

防潑水設計

投影片7

未來實驗室的這個零負重包有標榜著防潑水設計,拉鍊的這邊就可以看得出來,大家應該都有在大雨中穿雨衣的經驗,有些雨水會透過拉鍊滲進來,這個背包拉鍊的上方有設計一塊布覆蓋住,防止雨水直接接觸到拉鍊進而滲透進去,降低重要文件潮濕的風險。

投影片11

布料的設計也是防水的,上圖可以看到水珠不會被吸收進去。

點我回目錄

充電孔設計

投影片14

最酷的功能之一就是他有設計了一個充電孔,在外面的時候也可以很方便的替手機充電。

投影片13

裏頭有附了一個線材,他主要功能是讓我們可以連接背包裡面的行動電源。

投影片12

線材的另一頭可以接到他內設的孔位,需要充電的時候就可以使用他設計的充電孔了,但背包本身不具有行動電源喔!

 

這次是第一次購買未來實驗室的產品,整體體驗非常好,以前曾經花費差不多價位買了知名運動品牌的背包,但是使用沒有多久拉鍊的地方就脫膠脫落了,有些地方的車線也是馬馬虎虎,用沒多久就淘汰了,相較之下同等價位的這一款背包性價比非常高,而且實際真的有減壓的效果,非常推薦。

 

點我回目錄

購買途徑

產品名稱【Future Lab. 未來實驗室】FreeZone X 零負重包(筆電包 後背包) 

點我進入森森購物購買

點我進入MOMO購買

點我進入YAHOO奇摩購買

點我進入PINKOI購買

延伸閱讀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