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

年節將近。又到了送禮感謝客戶去年一整年幫忙的時刻,看到這個光照堂的茶包禮盒,覺得是個經濟實惠又不失禮節的禮品,這次我來先試試看,如果不錯的話自用或送禮都可以試試。

👇️

目錄

草本養聲茶(澎大海潤嗓茶)

草本養生茶(防疫茶)

玫瑰閨蜜茶

膨大海蜂梨磚

商品資訊

點我回目錄

草本養聲茶(澎大海潤嗓茶)

投影片2

第一個分享的是光照堂的草本養聲茶又名澎大海潤嗓茶,顧名思義是可以潤喉照顧嗓子的茶。

投影片3

主要成分有膨大海、羅漢果、薄荷以及紅陳皮。

投影片4

一個茶包大小約莫這麼大,重量約莫6公克,一袋有10包。

投影片5

放到茶壺裡面用熱水沖泡大概3-5分鐘等顏色出來之後就可以飲用了。

這一個茶最後出色的顏色大概是如同我照片這樣。

投影片6

馬上來試試看。

投影片7

因為添加膨大海以及羅漢果的關係,主要是滋潤喉嚨,味道也很溫順,額外添加薄荷也讓口氣清新,清爽無負擔。

點我回目錄

草本養生茶(防疫茶)

投影片8

再來嘗試的是光照堂的草本養生茶,又名作防疫茶。
光照堂標榜著嚴選台灣無毒栽種中藥材,通過公證協會認證,無農藥、重金屬殘留,成分單純、不含防腐劑、無人工香料,每一包都看的到完整食材,品質有保、食用更安心。打造體內防疫力。

投影片9

這個草本養氣茶添加了紅棗,紅棗本身富含類、有機酸、蛋白質、胡蘿蔔素及鈣、鐵、磷、維生素B、C等多種元素。
還添加了枸杞,枸杞本身含有18種胺基酸,-胡蘿蔔素、葉黃素、維生素B群、維生素C、以及鈣、磷、鐵等微量元素,營養價值高。

還添加了黃耆,黃耆富含胺基酸、葉酸、膽鹼等元素,是藥膳食補不可或缺的配角。

投影片10

取出的時候感覺中藥茶包外有些粉,估計是黃耆的粉末。

投影片11

一樣沖泡500-600cc的熱水靜候3分鐘等茶色出來。

這個養氣茶的顏色比養聲茶的顏色稍稍淡了點。

投影片12

喝起來的口感有種淡淡甘甘的味道,感覺很清爽有壓力被消除的感覺。

這款茶包適合忙碌上班族短短5分鐘就可以沖泡出的漢方飲,不管是茶飲或是燉湯都可以。

點我回目錄

玫瑰閨蜜茶

投影片13

接著是專為女孩設計的玫瑰閨蜜茶。

投影片14

專為女孩設計的玫瑰閨蜜茶,主要是減少女孩月事的不適感,有些女孩害怕中藥的味道,經過光照堂的多方嘗試搭配比例,調整出帶有花果香的茶飲。

投影片15

茶的顏色又更為深色,熱熱的喝,比較少的茶包適合在女孩月事後可以飲用,但這個玫瑰閨蜜茶是適合在月事後飲用的。

當中的玫瑰花也是經過檢驗合格的,無農藥殘留。

投影片16

第一杯喝下去會覺得有濃厚的草本味道,感覺喝的到大自然。

第二口下去就回甘,有完全不同的層次。

點我回目錄

膨大海蜂梨磚

投影片17

再來是我認為這個茶包禮盒最具特色的產品,膨大海蜂梨磚。

投影片18

之所以認為他最具特色,因為他除了可以熱泡熱熱喝以外,甚至可以用冷水泡出涼飲,如果都不想用水泡也沒關係,直接當口含錠含著有涼涼甘甘的味道。

投影片19

一顆就是這麼大,裡面還有膨大海原粒。

光照堂的產品也都有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算是更多了一層的保障。

投影片20

等到茶磚完全溶解在水裡面就可以飲用了,裡頭加了中藥材,喝起來有涼涼甜甜的感覺,如果常常覺得呼吸道卡卡、喜歡唱歌需要長時間說話的工作、或是會大量出汗的族群都可以嘗試看看。

點我回目錄

商品資訊

光照堂 漢方天然草本 臉書粉絲團

光照堂網站

光照堂蝦皮賣場

延伸閱讀

『好物分享』-【TOUGHER】AirPods Pro 保護套 × 孔位精準 × 手感舒適 × 三色可選

『好物分享』-【TOUGHER】超薄無線充電盤 × 時尚輕薄 × 支援蘋果7.5W安卓10W充電

『宅配美食』-【KKLIFE】黑胡椒胡鹽舒肥雞胸肉

『貓奴日誌』-好用豆腐砂推薦【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珍珠奶茶味

『宅配美食』-好評推薦的【綠野農莊 鹹酥雞 】×小資組合×任選混搭×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