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

這次分享蝦皮看到的酷東西是經常去眼鏡行請店家幫忙清潔眼鏡,店員似乎就是丟到一個機器哩,然後震動,然後眼鏡擦一擦之後就超級乾淨,不知道為何自己清潔都沒辦法達到他們的地步,在蝦皮上看到這個商品就想買來試試看。

👇️

目錄
外包裝

商品本體
使用過程
購買途徑
 

點我回目錄

外包裝
投影片2

商品到的時候是用簡易的紙盒裝著,上面寫著多功能清洗機,我看商家的廣告似乎是鑰匙、眼鏡、飾品等等都可以丟進去震動清洗。

投影片3

打開紙盒後裡面也是一個簡單的包裝。

投影片4

附上一個說明書。

點我回目錄

商品本體
投影片5
打開之後本體是長這樣子的,上面的蓋子直接拿就拿起來了。

投影片6
大概是這個樣子的。
投影片7
本身是吃電池的,不是充電式的。
點我回目錄

使用過程

裝水裝滿之後就來試洗眼鏡,把水裝到可以淹過眼鏡的高度。
投影片9
打開開關就開始震動,他底部有吸盤所以不會一直震動一直跑。

投影片10
洗完之後發現水中的確有一些細碎的髒東西跑出來,代表說這東西的確有一個基礎的清潔能力,但要跟外面專業的眼鏡店的機器比似乎還差了一截。

若你是家中鑰匙出門之後會開始覺得他髒,或是沒辦法經常性請人清潔眼鏡的朋友,或許可以買來玩玩看。

點我回目錄

購買途徑

蝦皮購物商品連結

延伸閱讀

『保險資訊』-行車必備【愛車保險a管家】週週送LINE POINT×強制險×任意險×第三人責任險×駕駛人傷害險×車體險×乘客險

『中壢美食』-火烤兩吃推薦【好客燒烤】【中壢燒烤推薦】火烤兩吃x燒肉海鮮吃到飽x多種豐富品項x櫻桃鴨胸、極黑和牛、阿根廷紅蝦、鮮甜大干貝等超多品項988一次滿足!!

『貓奴日誌』-好用豆腐砂推薦【超凝小姐益生菌除臭豆腐砂】×珍珠奶茶味

『酷東西開箱』-看到自己耳內的酷東西【挖耳神器】蝦皮購物×新奇小物×體驗開箱

『宅配美食』-【光照堂】茶包禮盒分享推薦×草本養聲茶(澎大海潤嗓茶)×草本養生茶(防疫茶)×玫瑰閨蜜茶×膨大海蜂梨磚×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