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因為現在是後疫情時代,隨著病毒流感化,台灣也開始陸陸續續開放口罩解禁,但以前可以爽吃大蒜然後口罩戴著就不會干擾到別人,我的工作又是不停地跟人說話,於是我朋友推薦我這個產品請我試試看,也分享給大家

👇️

目錄
商品外觀

商品特點
適用對象
產品資訊
使用說明
產品成分
常見問題
商品資訊

點我回目錄
商品外觀

編輯

我是透過網路購買的,來的速度非常快,今天訂明天到,我不知道送貨的人員是一直在等我下單然後我一下單就直接衝過來我家這樣嗎...

投影片3

他是按壓噴霧式的設計,小小一隻,看我手掌跟口腔清新劑的比例就知道。

投影片2

實際拿了一個十元硬幣跟商品做對照組。
點我回目錄
商品特點

要開會、想約會,擔心壞口氣讓人難靠近。

隨時好口氣的秘招,輕輕一噴,立即清新。

  • 迅速除去口中異味,清涼持久,零卡路里。
  • 每瓶約可使用 260 次。
  • 小巧便利,放在口袋也可以

點我回目錄
適用對象

《欲口氣清新者》

剛吃完蒜味料理,也不擔心。
點我回目錄
產品資訊

  • 容量:14 毫升
  • 有效期限:3 年
  • 本產品適用 2 年滿意保證

點我回目錄
使用說明

 

  • 使用方法:

    將口腔清新劑直立,對準口腔輕輕一噴,立即口氣清新,呵氣如蘭。
  • 注意事項:

    1. 請勿曝曬於陽光下或放置 50 ℃ 以上高溫處,並遠離火源及易燃物質。

    2. 請勿對火源及發熱之物體噴灑。除非有成人監督,否則勿讓孩童任意使用。

點我回目錄
產品成分

食用薄荷、食用酒精、香料、糖精、甘油
點我回目錄
常見問題

Q:口腔清新劑包裝材質為何?
A:口腔清新劑瓶蓋為聚丙烯 PP 材質,瓶身材質為鋁,皆可回收。

Q:口腔清新劑的使用時機?
A:
想改善口氣不佳、用餐後口腔氣味時。

Q:是否含有動物性成分?
A:沒有。

產品還提供了
退貨服務-最高兩年滿意保證。
免運寄送-訂單享兩年免運。
配送服務-最快隔日配達。

有需要可以私訓或參考商品資訊喔!

點我回目錄
商品資訊

口腔清新劑─薄荷口味

延伸閱讀

『酷東西開箱』常在眼鏡店看到的【超聲波清洗機】蝦皮購物×新奇小物×體驗開箱

『行動美食』-大排長龍的【胖子修行動餐車】×烤鹹豬肉×花生大腸×香腸×竹筍香腸

『貓奴日記』-【貓樂園ParkCat無敵貓糧】×天然無穀低碳貓飼料×鮮雞蜂王乳×推薦品牌×貓糧評價×天然無穀低碳貓飼料×

『貓奴日記』-【GHR貓用無穀主食罐】紐西蘭原裝進口×雞肉蔓越莓配方×牛羊加雞配方×鹿肉雞肉配方×刷尾負鼠肉雞肉配方×

『好物推薦』-【春吉生技 紅薑黃黑胡椒錠】紅薑黃黑胡椒錠×竹薑粉之家×人氣保健食品×薑黃素×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