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這次來給大家介紹我很喜歡的一個拌麵的牌子KiKi,最早注意到這個牌子是被他的包裝設計吸引住,因為他沒有太多花裡胡俏的設計,有種小清新的感覺,實際吃了又很夠味,所以來介紹一下特別的創意料理吃法。

這邊提供傳送們給大家可以直接點想看的部分。

👇️

傳送門

包裝

料理過程

食用心得

商品資訊

 

 

點我回傳送門

包裝

圖片2

他的包裝設計很簡單,有大大的KiKi還有一個很像是EMOJI的麵的圖示,只提供給我需要的訊息,沒有太多不必要的東西,這也是當初我會被這個產品吸引的緣故。

 

圖片4

該提供的營養標示也有提供,需要知道內容成分的話可以看一下這裡。

圖片5

他一袋包裝有五包入,裡面每一包都是這樣透明袋子裝著的。

圖片7

內容物就是麵條以及醬包。

點我回傳送門

料理過程

圖片6

包裝上有標示如何料理,簡單的說就是把麵用水燙熟,然後加入醬包攪拌。

圖片8

一定要等水滾了才能下麵,不然後果就是麵會變得很爛,或是黏在一起,總之就是會失去它應該有的美味。

圖片9

燙麵的過程中,有聞的到麵粉的香氣,因為KiKi的麵沒有用油炸過,所以在攪拌的過程中感覺的到他的麵體比較紮實。

圖片10

這款蔥油拌麵用的是細麵,煮好了就撈起來。

圖片11

打開醬包的當下馬上聞到很香的蔥油味跑出來,加入熱騰騰的麵之後那個香氣又整個昇華。

圖片12

為了添加口感我買了可樂果搭配食用。

圖片13

我的想法是因為可樂果壓碎之後每塊的大小是差不多的,咬下去的口感比較一致,可樂果的味道也很適合搭配正餐食用。

圖片14

再加入預先切好的青蔥搭配,這樣就色香味俱全了!

點我回傳送門

食用心得

圖片15

可以吃得出來KiKi用的麵是很好的麵,吃起來很Q彈紮實,而且又可以充分吸收蔥油的味道。

這款蔥油拌麵的醬汁除了香氣有出來以外,他的鹹度也有做到,然後搭配可樂果可以吃到脆脆的口感,這樣簡單的料理花費不用10分鐘就可以完成,好吃以外還很方便。

圖片16

如果想要整塊可樂果搭配也可以喔!(但我試過還是覺得壓碎比較合適。)

點我回傳送門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KIKI食品雜貨 拌麵系列 蔥油拌麵

購買連結:點我購買

20170809142415803_1

商品名稱:可樂果 酷辣口味

購買連結:點我購買

1625409070927

 

延伸閱讀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