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乾拌麵一樣是KiKi食品雜貨的拌麵,這次要吃的是椒麻拌麵的口味,上次有介紹另一款蔥油拌麵,還沒看過可以點這邊 『宅配美食』-【KiKi蔥油拌麵】包裝時尚口味到位×可樂果酷辣口味

那這邊就直接開始介紹了!

這邊提供傳送門給大家可以直接點想看的部分。

👇️

傳送門

包裝

料理過程

食用心得

商品資訊

 

 

點我回傳送門

包裝

投影片2

跟上次介紹的蔥油拌麵一樣的包裝風格,但是不同的口味用的是不同的色系搭配,但看起來一樣是非常有質感的包裝。

投影片3

這次搭配使用的是卜蜂食品蒜香黑胡椒雞胸肉卜蜂是一間專門做雞肉食品的上市櫃公司,基本上品質有一定的保證。

若想要看更多卜蜂的商品可以點這邊到商場看更多。

投影片4

KiKi椒麻拌麵裡面的內容物除了醬包跟麵以外還多了一包乾辣椒。

點我回傳送門

料理過程

由於之前這篇 『宅配美食』-【KiKi蔥油拌麵】包裝時尚口味到位×可樂果酷辣口味已經有介紹過煮麵的過程這邊就不再重複一次,有興趣的可以點回去看,這次的煮麵方式都一樣。

投影片5

這次介紹的是這個搭配使用的卜蜂食品蒜香黑胡椒雞胸肉,包裝上有介紹三種食用方式,因為我不喜歡吃冷的東西,所以我選擇第二種"不開封將產品浸泡60度C熱水約10分鐘。"的方式。

投影片6

因為麵剛煮好,水還是熱的,就直接把火關掉不須再加熱。

投影片7

接著將整塊雞肉不拆包裝丟到熱水裡用餘溫加熱。

加熱的差不多就可以拿起來了,因為本身這個食品是可以冷食的,所以只是加熱的過程,不會有生熟的問題,所以時間大概抓就可以了。

投影片9

拆完包裝就可以把雞胸肉切成差不多大小,之後就可以加入麵裡搭配食用。

點我回傳送門

食用心得

投影片10

搭配額外的雞胸肉以及蔥花整個感覺就像去外面餐廳吃飯端上來的餐點一樣色香味俱全。

投影片11

雞胸肉吃起來不乾柴,應該是採用舒肥的方式做成的,所以克服掉雞胸肉乾柴的問題,同時也不會為了口腹之慾攝取過多的油脂。

投影片12

上次吃到那款蔥油拌麵真的覺得他的麵太好吃了,查了一下才知道他是所謂的日曬麵,然後這款椒麻拌麵主要的香氣來源就是花椒的香氣,除了香以外吃起來也有花椒的麻,搭配辣椒粉整個刺激感提升,如果有閒可以像我切點青蔥搭配個雞胸肉,即使在現在不能在外面內用的時期,像我一樣廚藝普普通通也可以花少少的錢吃到好吃的料理喔!

點我回傳送門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KIKI食品雜貨 拌麵系列 蔥油拌麵

購買連結:點我購買

20170809142532635_1

商品名稱:卜蜂 即食雞胸肉

購買連結:點我購買

圖片1

延伸閱讀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