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這次介紹的是KiKi椒香麻醬麵搭配在全聯福利中心買到的滷味拼盤搭配實用,這樣的搭配可以省去很多料理的時間又可以吃到在水準之上的料理。

這邊提供目錄給大家可以直接點想看的部分。

👇️

目錄

包裝

料理過程

食用心得

商品資訊

 

 

點我回目錄

包裝

圖片1

KiKi外包裝一如既往地有質感而且簡潔清爽。

投影片2

這個滷味拼盤是我在全聯福利中心的冷藏架上看到的,感覺價格還行就買來試試看。

投影片3

這個滷味拼盤內容物有海帶滷蛋豆干頭皮雞胗

買回去如果沒有馬上要吃要記得冷藏喔!

投影片4

KiKi椒香麻醬麵的內容物有一塊麵以及一個麻醬包還有一包辣椒粉。

點我回目錄

料理過程

煮麵的過程可以參考這篇 『宅配美食』-【KiKi蔥油拌麵】包裝時尚口味到位×可樂果酷辣口味

但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的麵體跟之前的麵不太一樣,所以會比較快煮熟。

投影片5

麵煮熟之後要加入麻醬包,但加入之前建議先把麻醬捏散,之後再來攪拌會比較容易攪開。

投影片8

由於麻醬比較黏稠,可以在撈麵上來的時候加入一湯匙的煮麵水,麻醬會比較容易散開,麵也不會吃起來太乾。

投影片6

再來就是把滷味拼盤的包裝打開。

投影片7

然後放到盤子裡。

投影片9

或是直接擺盤。

是不是看起來超豐盛的啊~

點我回目錄

食用心得

投影片13

KiKi這次的椒香麻醬麵的椒香是是辣椒的椒,麻醬就是由芝麻醬為基底再添加一些調味料組成的麻醬。

之前吃過的麻醬麵大部分都沒有跟辣扯上邊,這次吃到這款椒香麻醬麵之後才發現原來麻醬也可以跟辣做搭配,算是之前從沒嘗試過的。

而且這個椒香麻醬麵使用的麵是屬於比較軟Q的麵體,比較適合麻醬吃起來的口感。

投影片10

投影片11

投影片12

滷味拼盤的部分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豆干了,因為豆干可以吸附大量的滷汁,比較可以展現滷汁的風味,其他的部分算是中規中矩,因為其他食材其實滷汁也很難吸附進去,但整體來說算是物有所值了!

點我回目錄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KIKI食品雜貨 椒香麻醬麵

購買連結:點我購買

 

20201222144125966_1

延伸閱讀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