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因為長期需要熬夜加班處理事情,偶爾也需要喝酒應酬,因此經常精神不佳,因此上網看找了這個笛頌三效笛頌元氣定,這邊跟大家分享這個產品。

👇️

目錄

商品外觀

內容成分

商品資訊

 

點我回目錄

商品外觀

投影片2

笛頌三效元氣定的大小一手就可以掌握,然後裏頭是紙盒,外面避免潮濕因此有作封膜處理,而且封得很緊密。

投影片3

拆開封膜跟紙盒之後裏頭的包裝是這樣的,蓋子是需要往下壓旋轉才可以打開的。
點我回目錄

內容成分

投影片4

營養標示是有維生素B1、B2、B6、B12,以及維生素C維生素E還有泛酸,一般認知來說B群比較可以提振精神,之所以選這個笛頌三效元氣定是因為他每日建議量就是一顆,就不用早一顆晚一顆,比較省時方便。

而且看官方的內容顯示不僅僅是熬夜跟喝酒適合,正巧我也是無辣不歡的人。

官方建議是熬夜加班、喝酒應酬、精神不佳、喜歡吃辣的人適,而且全年齡適用。

投影片5

本體是這樣膠囊包裝的,因為好奇所以就把它拆開來看了。

投影片6

裡頭是粉狀的,嘗了一口發現用膠囊是對的,若做成錠的話可能會超級苦。

這些黃色的粉末查了一下內容,裡面有靈芝菌絲體、西洋參、紅景天以及y-穀維素,這些中藥材對於滋補體力、養生活氣、提振精神都是很有幫助的,對於經常熬夜加班或是需要大量勞動力的人們來說,元氣定應該是他們每日必需攝取的養分。

笛頌三效元氣定除了在各大電商平台販售,今年開始與傑昇通信異業結合,在傑昇通信的門市都可以購買,提供給各位做一個選擇參考。

點我回目錄

商品資訊

笛頌三效元氣定

購買連結

笛頌健康官網
蝦皮
 

延伸閱讀

『全新開幕』-中壢通訊行推薦【傑昇通信-】續約優惠×五倍券優惠×手機舊換新×499吃到飽

『好物分享』-【TOUGHER】超薄無線充電盤 × 時尚輕薄 × 支援蘋果7.5W安卓10W充電

『好物分享』-【TOUGHER】AirPods Pro 保護套 × 孔位精準 × 手感舒適 × 三色可選

『酷東西開箱』常在眼鏡店看到的【超聲波清洗機】蝦皮購物×新奇小物×體驗開箱

『酷東西開箱』-看到自己耳內的酷東西【挖耳神器】蝦皮購物×新奇小物×體驗開箱

 

 

追蹤我的IG

按讚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觀薦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